31/07/08

心情很低落...

今天(31-07-08)的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做什么会这样...
突然心情很够不好...
很够差...
然后我就ponteng出去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过课...
就是一直ponteng ponteng ponteng!!
做么我的心情会这样的??
问自己也找不到答案...
可能也许是我乱乱想呱...
也可能我很在意少贞讲的话呱...
我帮过酱多个朋友以来...
从来都没有朋友讲过我8的...
她是第一个...
虽然我不知道也不敢肯定还有没有朋友酱子讲过我...
但是我对她真的很失望很失望...
我...
我只是想了解下你们朋友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罢了...
我没有想过她会讲讲的话...
可能我真的不应该帮你们咯...
也许真的是我太多事了呱...
酱我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我太多事了...

connie,晓丽对不起哦...
又要你们担心我了...
晓丽...
我答应过你我不再ponteng但是很对不起我做不到...
在班上我真的很辛苦...
可能这个是借口吧...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上课...
connie...
真的很sorry哦...
害到你担心一场...
很对不起...
sorry 2奶和3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