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08

朋友,不好意思

今天我吓到我的朋友了...
因为我今天突然说我想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人...
不要喜欢男生了...当然也不会喜欢女生啦...
我问4奶的时候...
她叫我不要这样...
问我做么突然这样问...我没答...
因为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突然这样问...
我觉得我变坏了...
4奶也这样觉得...
她觉得我变得比以前大胆了...
可能最近一直ponteng的关系呱...
每次一出去就很迟才回校...
一直在外面...

当我问3奶的时候...
她叫我不要去想那些有的没的...
酱也是的...但是就是突然想到很想问罢了...
吓到她...突然讲这样恐怖的东西...

问5奶的时候...
她也是和3奶一样...
叫我不要想酱多...

然后就是阳...
他也是给我吓到...其实我真的没有东西啦...
不用担心我...
我是坚强的嘛...
没那么容易有事的...^^


但是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哦...
吓到你们了...不好意思丫...
pai seh pai seh...
但是也要和你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这样关心我哦...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
muackszz



不过我现在不想这么多了...
感情不是玩玩下的东西...
不管他会不会喜欢我都好...
我只要知道我是喜欢他的就对了...
平时跟朋友讲...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不要错过...要珍惜...
所以自己也是要做到哦...^^
颜雪倪没有事情做不到的...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