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7/08

是朋友吗??

朋友??
为什么今年每个朋友都发生事情的??
从年头到现在...
好像没有停过酱...
做么会这样的??
今年真的很衰咯...
酱久的朋友了...
酱子值得咩??
你们认为好咩??
你们自己问问看你们自己啦...
值得没有!!!

祖盈...
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不好??
不要每天讲你没有朋友...
你有!!
只是你不懂要找什么话题跟朋友聊罢了...
不要拿我来跟你比...
朋友多不多不是用来比的!!
只要你肯去认识人...
你朋友会不多咩??
一直讲你没有朋友...
这个是什么意识??
我们不是你朋友??
在班里面你是最少给我讲的那个...
因为你比他们都来得成熟...
你比较会想...
他们没有你那么成熟...
你有难题...
你来找我问意见...
我跟你讲了...
你又跟我在那边拗...
还要大声...
虽然不是很大声啦...
但是讲真的咯...
我有点不爽...
问人家东西但是又不接受人家讲什么...
你既然自己都有自己的答案了...
你还来问我做什么??
有时不是讲我要讲你...
但是hor...
怕等下讲你讲到太过分的话...
你又不开心...
我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我朋友不开心...
但是做么你们要一直不开心叻??
可以告诉我没有??
开心也是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这样过一天...
做么你们要选择不开心叻??
告诉我啦..
如果有一个我能接受的答案...
噢给!我不会再讲什么...

有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
你为什么会跟朋友弄到酱...
可能不能全部怪完你啦...
每个人都有错...
但是...
haiz...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讲你们...
等下我讲话太过直接你们又不爽...



少贞...
我不懂你最近做什么叻...
突然对祖盈很冷酱...
你们有事情又不要跟朋友讲...
我们又不懂什么事情...
帮你们还要给你讲我烦...讲我8!!
讲真的...
当你讲这个的时候我真的很不爽!!
帮朋友叫8??
酱就算了咯...
要不是因为你们是我朋友的话...
我一定睬你们都傻!!
因为都不关我的事...
我最不喜欢就是看到我的朋友酱...
你们不是不知道的啊...
我每次都是酱讲的...
但是你们好像从来都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咯...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你们做么要这样...



你们的事...
我不想理了...
你们自己解决...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还可以讲什么...
我讲的东西你们又不会听的...
加上你们自己2个人之间的事...
就由你们自己解决啦..
我们旁边人帮不到你们酱多...


最后..
我只希望你们没有事咯...
朋友之间叻...
没有不能解决的事情的...
希望你们能够自己解决你们之间的事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