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

闷到傻

最近蛮倒霉的...
跌摩多...haiz...
在家很闷哦...
不懂要做些什么好...
闷到傻...做工又闷...
想出去...但是爸爸他们又不得空...
只有每天看fs...玩msn...
今天又衰...
开不到msn哦...
气死人...



惨了...
最近好像喜欢上莫个人了叻...
只是好像罢了啦...
不过那种感觉有点不太真实...
不敢去想多多...
有点害怕了...
就算喜欢上人...那人也未必会喜欢上我...
还是算了...
再看下会怎样先吧...
害怕会伤害人...也害怕会再一次给人伤害...
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越来越害怕那种感觉...


男生他们到底会不会对一段感情认真??
好想问看看他们男生...
也许有些会对感情认真吧...
但是这种男生好像慢慢在绝种着...
男生他们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的神秘??
从来不会让别人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
或许是有时候我们女生不是很了解男生要什么吧...
我觉得自己好矛盾哦...
男生女生都给我讲完...
哈哈...


对他讲的话...
虽然和她分手了...
但是你应该还有很多选择吧...
不要再不开心了...
快点开心回...
我比较喜欢看到开心的你...^^
u must everyday be happy ya...



又要考试了...
这次又不知道会拿几分了...
成绩越来越差...
最近真的变到很够力...
每天都ponteng...
不想上课...
希望自己可以进步啦...
+u +u..



--我的朋友仔--
考试要到了哦...
你们也要加油啊...
希望你们全部都可以全科及格丫...
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一定要全部一起考好成绩出来...^^



最后...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还没找到另一半的...希望你们早日找到...
你们又不是不帅不美...你们一定很快找到的...
加油!!我会支持你...^^
已经找到另一半的...希望你们要珍惜你们的另一半...
不能让他受伤害...知道吗??
男女都一样...
而刚失恋的...希望你们能够赶快振作起来...
没有了他...又不是不能活...要比他活得更精彩...
你虽然没有了他...但是你还有一大班的朋友陪着你...
不要忘了...你是还有朋友的...
他们不会珍惜你...一定还有很多会比他更珍惜你们的...
不要灰心...如果发现他真的不值得你爱的话...
就要快快振作起来...不要再为了他伤心...
你们一定会找到一个比他更爱你的另一半...
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