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08

讨厌今年

我真的很讨厌今年...
朋友每个都发生事情...
这个朋友有事过后就到另一个朋友...
haizzz...
最讨厌今年!!!
我很懒讲发生什么事...
不过我颜雪倪...
要求很简单...
我只要求我的朋友每个都开开心心...
我最不喜欢看到你们哭...
哭的你们一点都不美....
会笑的你们才是美....
我不希望又再有哪一个朋友发生事情...
知道吗??
我不想再看到我的朋友分派!!
听到吗??我的朋友们...


他...
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吗??
哎哟...到底自己是怎样的....
但是他应该不会喜欢我这类型的女生吧....
该怎样做好呢??
阳叫我去表白...
但是我很怕会吃柠檬...
很酸叻...到时不只酸...直头是痛...
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呱....^^
希望是啦...


[[所有我的朋友]]
答应我...
要每天都开开心心...
因为我最喜欢看到你们的笑容...
不可以哭...不准...
我不喜欢看到哭或不开心的你们...
知道吗??
朋友们..
可以答应雪倪这小小的要求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