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9

时间

时间过的真快..
很快的8月来了噜~~
但是回想前几个月我都在干嘛呢?
呵呵..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很废hor?)^^
在今年也没有发生什么事..
天天都是3838的在学校过..^^
今年几乎天天都是在学校玩..
所以在学校时最开心的..
什么压力都没有..
加上今年又跟到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同一班..
一定更好玩咯..
哈哈..xD
再过3个礼拜..
我们又要在来疯了..^^
因为是我,connie,萍3个人的生日party..^^
由于我们3个的生日都很接近..
所以就一起庆祝..
当天我们又会发明一些什么变态的游戏叻??
哈哈..还在计划着..^^
每个都酱癫..
真想不到当天到底会玩出什么更疯的游戏出来..
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来~~
希望朋友都回到齐咯..


最近啊..
有一件事情弄到我蛮"毕册"的..
猜猜什么事?
就是我们补习的有一个女生哦..
他很好笑的咯..
知道做么吗?
因为补习啊..
我们都习惯讲话一直zat来zat去的嘛..
酱子zat来zat去才好玩嘛..
对不对?
他竟然因为我的几句话..
打电话给老师的时候..
哭~~~~讲他很怕..以为我们不爽他..
我真的是真的给他炸到咯..
讲几句话罢了叻..
shit!!
最后我就想说..
噢给咯..
补习的时候我就不要zat她..
怎知道..到最后竟然还是忍不住讲了一句话..
就那么的一句话哦..
淑盈就讲看到他的脸色变完..
OMG!!
一句话罢了叻!!
酱就脸色变?我真的服了他..
haizz..
以后我在补习一定一定啊..
不会再讲他一句了..
没有等下他又..........
费事...
明明就是读同一科的..
都不懂她到底有什么压力..
haizz~~
算了啦..
以后补习讲少他一句话就没事..
免得更尴尬~~@@

倒数21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