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09

更新咯~~^^

我又上来更新噜~~
假期2个礼拜都没有更新过..
好像很忙酱..haha
其实假期都很得空..
几乎都在家..
但是就是懒惰打blog..^^
在假期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只有2件事情罢了..


第1件事情就是在6月6日..
我们去补习中心帮忙老师油漆..
那天很早就去老师那边帮忙了..
因为老师那边只有2件可是要油罢了..
所以我们就选1间来油..
那间我们用了大概2-3个小时来油..
过后我们就去帮忙其他人有另一间..
我还真的是第1次帮别人油漆..
当我们油完的那个时候..
那种满足感真得很爽很开心..^^
就好像是自己的孩子酱~~
成果出来真得很美..
没有想到我们4个人竟然能把课室油到酱美..
哈哈..^^

第2件事就当然是去金马仑咯..^^
不过去金马仑玩都还好吧了..
因为之前都去过很多次了..
因为没有试过跟朋友上去..
所以这次就跟朋友上去玩咯..
但是那个导游去的地方我都觉得很闲..
全部都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最好玩还是回到酒店那边..
一直玩~~有喝酒呐~~^^
最够力就是吵到人家报警..
哈哈~~xD
是因为我们在看球赛..
很刺激嘛..^^就一直喊..
搞到人家报警..
到第2天才知道..
原来是我的叫声..过后人家才报警..
haha..o(>_<)o

就酱啦~~
我假期最好玩都只有这些罢了..
假期都没有地方去..^^
现在又开学了..
sien~~
要拿成绩册了..
怕怕~~
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还是要继续读书哒~~
加油咯!!^^

今天的
学校派了试卷..
我考到很差哦..
所有派了的都不及格~~T_T
嗨~~
都不知道要怎样跟妈咪解释..
考到酱差!!
连最有信心的数学都不及格了..
其他的根本不敢去想象..
最够力!!
希望自己下次会考到好点啦..
都在自我安慰~~haizz..

好了..不打了..
要看戏了~~^^
最近香港出了新戏哦..
介绍给你们看..
[ID精英]
[人心解码]
[老婆大人]
全部都很好看的哦~~^^


下次见~~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