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09

迎接歌唱比赛~~

今天开始练歌了~~
因为要歌唱比赛了嘛..
因为我常一首我之前从来没有唱过的歌..
新鲜感~~^^
但是这首歌好听是好听..
因为我觉得它的换音那边有点难哦..
希望自己能练好听点..^_^
讲酱久还没讲我唱什么歌..
哈哈..xD


我现在决定唱范范的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做么会唱这首歌呢?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
因为讲的是朋友..
歌词很棒..^^
蛮有意思..
我很喜欢~~
感觉我和朋友也是酱的feel..^^
唱这首歌顺便能送麦给朋友听..
对不对??
对嘛~~哈哈^o^
希望当天可以唱好听咯~~
嘻嘻^^

1 评论:

Yan 说...

at last u renew ur blog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