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09

XX老师


这是昨天做完过后拍到最好看的照片..
其他的在朋友那边..
他今天没有来学校所以没有跟他拿到..
迟点再放上来给你们看..^^


昨天真的很累哦..
虽然只是负责躺在那边让他们做美容..
但是一直酱躺着真的很累哦..
第1次躺都会累..
哈哈..xD
一定是给我炸到吧..^^
不过昨天都没有什么东西好写..
因为我们都是在那边做完美容就回家了..
都没有在那边逗留很久..^^
所以我就不打酱多啦..
免得那个傻婆又讲我很多废话~~^^



今天在学校..
真的很讨厌那几个老师咯..
很xx的..
感觉很像一直针对我酱的..
看到他们都讨厌~!!
越想我转校我就偏不转..
哼~~!!
画桌子就叫我转校?
都傻的..
全校的人几乎都有画的啦..
有本事就转完啦..
白痴..!!
等我毕到业她就惨..
我一定会找机会割花她的车..
哼!!!!



还有啊..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朋友分2派的..
做么要酱子叻?
因为一点点的误会连话题都没有了..
值得咩??
问问你们自己啦..
2个的脾气一样样的..
做错事都不认..
他不跟你讲话你就不理他..
我不希望再看到酱子了..
明明根本就没事了..
还是不愿意跟会对方讲话..
我告诉你们2个啊..
我不想再当通讯..
有话就讲..
不要再玩传来传去了..
ok??
^^
今天在学校被我剪指甲的朋友..
剪到太丑不要怪我哦..^^
下次再帮你们剪美一点..
哈哈..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