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09

爱心面包..^^

今天有上华语班..
闷到我在那边睡觉..
上麦今天以后都不要再去上了..
闲到我啊~~
最够力就是睡到隐形眼镜跌出来..

气死~~幸亏眼镜今天满1个月..
要丢掉了..没有就真的浪费钱了..^^



放学回到店..
想要上网的..
怎知道电脑欺负我..
上不到网~~只有回家冲凉咯~~^^
回家冲好凉过后..小弟弟也回来了..
我们2个都肚子饿..所以我们就煎蛋夹面包吃..
满好吃的哦...^O^
吃完就要开始做家务了..
反正下去店也上不到网的..
唯有在家做家务咯..^^
刚好妈咪又买了新戏回来给我看..
就一边折衣服一边看戏..
那套戏也很好看下..
虽然只看了前面..
但是觉得还不赖..^^
-[巾帼梟雄]
你们应该都看了吧..
是不是还不赖叻??^__^

唱歌比赛就要到了..
7月4号..
希望那天会有很好的表现..^^
我一定不会让朋友失望的..
哈哈..=D





天天开心丫~~=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