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09

疯狂^^

哈哈..我又来了..^^
今天我和朋友在学校真的是玩到疯狂那种..xD
知道做么吗??
哈哈..
因为我们上数学要用到一把那种软尺..
那种软尺打人蛮痛的..
但是要掌握到那把尺的诀窍..
打人才会痛..
所以要自己去领悟..^^
xixi..=)
过后我们在最后2节的时候..
因为没有老师..
所以我们就和隔壁班的朋友开始玩咯..
哇..
我们这2班真得不能玩在一起..
因为一玩全部都会进入疯狂状态..
哈哈..=D
不过酱真的很爽..
一大班朋友疯疯癫癫的..
酱子才会为我们中学时期留下美好的回忆嘛..^^
对不对??^^


今天我听到一个蛮不好的消息..
就是歌唱比赛可能会取消..
或则是会换时间..
真的是啊..
很讨厌这个校长的..
就是因为他不批..
所以可能会取消或则是换时间..
haizz~~
不过我还是会练好我的歌..^^

最近很多朋友生病哦..
只是今天就听到说3个朋友生病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喝多多水..
不要打败仗哦..xixi^^



我新的座右铭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重要活的精彩..


哈哈..
柴九的金句..
觉得这句话很好..
很有意思..
喜欢~~
你们也要记得哦..
这句话真的很不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