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09

没事噜~~

呼~~
没事了..^^
今天妈咪去学校帮我拿成绩册的时候..
幸亏级任老师没有讲什么..
当然..我自己本身也没有很坏蛋..^^
xixi..=)

但是还是要面对昨天的事情的..
我带妈咪去pejabat见副校长..
然后副校长就把我的事情告诉妈咪..
不用讲都知道妈咪当然是生气咯..
不过还好也没有骂我..
只是讲我几句..
还好..
结果老师就叫我自己选择..
要转校还是要遵守学校的规则..
是谁都会选择遵守规则咯..
对不对?
所以老师就给了我一次的机会和警告我..
所以..
我现在要乖乖了..
不能再迟到了..X)

我的朋友啊..
你们也是哦..
不要跟我犯同一样的错哦..
我知道我蛮多朋友也是酱的..
是不是??^^
haha..xD

还有还有..
今天是我gor的生日..
在这里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他天天都酱帅..
xixi...^_^
还有就是希望他可以天天开心咯..^^
gor~~happy birthda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