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09

开心~~^^

哈哈..我又来噜~~
今天我,connie还有美琪..
由于明天我们要去当人家美容考试的模特儿..
所以今天就要先去给他们看看我们的脸适合什么东西..
以免弄伤我们的皮肤..
所以今天我们11.30才到那边..
本来11.00就要到那边的..
因为我迟到..所以就迟了咯..
hehe..
在那边我是最快弄好的..
因为我的皮肤太好了..
哈哈..我的脸没有什么暗疮..
黑头也不多..
除了在鼻子那边的啦..
但是也不明显..
不像她们2个..
弄超久的..
哈哈..
connie好了美琪都还没有好..
看看美琪弄脸时候的样子..

哈哈..=D









因为美琪弄很久..
所以我跟connie都开始自恋了..
xixi..=)
不过拍了很多张..
就只有这2张就好看..
所以就放着张咯..^^












美琪弄好过后..
都快3点多了..
我们都很饿了..
所以就去jusco的欢喜地吃东西..^^
吃东西当然也少不了拍照咯..
我们酱自恋..xD


























过后我们因为要等美琪的妈妈来载我们..
所以我们就进去里面走走咯..^^
看到那种娃娃很可爱~~
我们就跟那些娃娃拍照..
哈哈..=D











拍完过后..
美琪妈妈也要回家了..
我们就回了咯..^^
今天就酱结束了咯..
xixi..=)
拜拜~~^^
期待明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