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09

倒霉+开心^^

昨天我很倒霉叻..
气死~~
上厕所电话掉进马桶..@@
现在没有电话用了..
haizz..
只能怪自己咯..
呵呵..


今天..
哈哈..我们今天在学校很三八..
问麦那些有的没有的的问题..
哈哈..要是没有认真回答的人就要给我们弹耳朵10下..
最爽~~因为今天我们弹了2个朋友..^^
至于我们问什么问题叻..
Emmm...
不告诉你..哈哈
蛮变态下的..自己动动脑精想想吧..xixi.=)


放学的时候..跟妈咪去pasar borong那边的银行..
顺便就去那边吃东西咯..
怎知道吃东西吃到一半的时候..
妈咪告诉我后面有人在买卖毒品..
我因为好奇所以一直看后面..
结果给妈咪讲..
叫我不要一直望去后面..
就算咯..
怎知道我一转回去吃我东西的时候..
警察就来捉人了..
haizz..
都不明白做么那些人要吃麦那些东西..
堕落到死!!
害自己的一生..
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够爱惜自己..
不要去做麦伤害自己的事情..
没有人会去可怜你的!!
只会在后面笑你笨!!
笑你傻!!
笑你多余!!
真的..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
知道吗??


我练那首歌..
今天唱给朋友听的时候..
他说感觉我好像唱到很辛苦哦..
希望自己能练好啦..
没有最多嘛换歌咯..^^
对不对??
加油!!
还有12天的时间..^^

我行的~~

最近那个A型流感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
多喝水..
不要去很多人的地方..
能避免就避免..
o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