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09

惨了

今天真的很"毕册'啊!!
妈的!!
倒霉到死..
今天迟进学校..
然后给老师抓..
给老师抓都算了啦..
那2个老师的鸡白嘴啊~!!
一直ngam ngam ngam!!
sohai!!
而且还要一直针对我..
一直讲我这样讲我那样..
他妈的!!
最后搞到讲叫我转校..
sohai到阿~~
迟到罢了叻..
都要转校??
酱转完学校的人啦..
笨!!!!!!
最衰的是明天还要去学校拿成绩册啊..
明天副校长还要见我妈咪叻..
说要跟妈咪"谈谈'我在学校的东西wor..
haizz..
最好就是那2个sohai老师不在..
没有我的后果一定会很惨的咯..

希望会没事啦..
有再一次伤妈咪的心~~T__T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