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10

我的星期五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啦..
还不是..
读书..吃饭..电脑..
从今天开始..
我没有补习了..
想暂停一阵子..
不管老师的问题..
是我自己..
我没心上课..
不过没有补习了..
希望自己在学校可以学到东西啦..
p/s: 我虽然在学校每天玩..
      但是不代表我没有上课~
      我只是选择科目来读罢了~
      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的..

今天在学校还算平平淡淡啦..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保持一样..
跟姐妹们聊天..一起玩咯..当然也有一起"上课"..
哈哈..xD
今天的天气还不赖哦..
到现在都还没下雨..
哈哈..xD
等下晚上一定一定下很大雨~
如果天天都是这样下雨就好咯~
天天都酱好睡..^^
只会睡罢了..^o^

突然觉得自己很多功课没有做哦..
SENI
MORAL
ERT
这三样功课都几乎是folio来的..
OMG~
赶得及吗?
朋友们..
下星期三就要交SENI的画咯..
老师今天说了..
希望我们每个都赶得及交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