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0

坦白

今天约好姐妹一起去华家做功课..
很勤劳吧我们..^^
做了2-3个小时..
也收拾咯..
今天也刚好是华妈咪的生日..
生日快乐丫安娣..^o^
我们也突然心血来潮..
游泳去咯~
霓载我们回家拿衣服后又在回去华家游泳..^^
游完泳后..
我们就上24楼聊天..
想说声对不起..
在那边我真的会很不好意思说出来..
对不起..我的姐妹..
不管什么事都好..
我都不应该这样的..
不过现在我真的没事了..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疑惑都解开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不需要什么事情都问到最深处..
只要我知道我想知道的就好..
大家都还是有大家的秘密..
还是有私人空间的..
明白吗? ^^
不过也很开心你们都这样的坦白..
说真的..
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认真的聊心事..
很多时候久久就是要有那么的一次..
这样才不会有永远解不开的心结..
【我希望每个朋友都可以这样的相处】
希望你们都会明白我说的话..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今天这样的感觉..
【坦白】就是朋友相处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明天凌晨5.30要出发去扫墓咯..
我..
应该都是不用睡了的啦..
等时间过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