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10

讨厌~~

呜呜呜呜~
伤风又来找我了..T^T
最讨厌..
伤风一来..
就是身体在提醒我..
生病了~!!
天气真的很不好啊~
害到我生病..>.<
最讨厌~
希望快点好啦..
很不喜欢伤风!!!

今天在班讲到"重色轻友"..
我们所认定的一定非傻婆莫属..
傻婆..
或许你自己不会发现..
也可能我们的立场不同..
但是我们真的都觉得你是..
我们讲话也是很直接..
你不是不知道的..
不说我们就不说..
但一说一定会很够力~
可能你自己也不想..
但是有时候的我对你还蛮失望的..
我是讲真的..
就是因为跟你认识久了..
所以真的觉得你变了蛮多的..
希望下次的姐妹聚会..
你都会出现啦~
不要再送我们姐妹飞机..
因为实在真的是太多架了~
无论如何..
希望我们今天讲你的那些话..
不会伤到你太重~
也希望你会反省反省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