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0

小学运动会

18/04/10

今天是小学的运动会..
原本都没打算回去的..
但因为小弟弟今年最后一年了..
答应过要去看他比赛..
也不能食言..
所以一早就起身准备咯..
因为也没联络小学朋友一起回..
结果去到那边..
闷到我快傻去~= =
过后去看那些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比赛..
哈哈..
最可爱的小孩子..^^
过后终于到我弟弟了咯..
他比赛的项目是拔河..
最够力~
全部大大只的..
不赢都难..
哈哈..xD
看他们拔河..
就想起自己六年级那班朋友拔河的时候..
全部在旁边加油打气的..
那种气氛真的很怀念..
不知不觉的..
今年的我都快毕业啦..
真的是岁月不留人~


我的小弟弟
有没有可爱?
像我叻..
哈哈..xD
肥仔拔河..
哈哈xD

最开心的一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