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10

伤风快远离我啦~~

伤风?
是最pik chik的~
讨厌死~!!!
希望快点好回啦~
今天的我过的也平淡啦..
今天都很勤劳一下下..
抄功课..
不过就真的是那一下下的勤劳罢了..
哈哈..xD

琪~
对不起~
下次不敢了..
表不开心啦..
ok^^
不开心的事忘记掉~

"爱情"这场游戏真的可以玩吗?
但是我真的觉得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这场游戏~
因为爱情真的会让人又的..
很多时候会很甜蜜..
但很多时候又会让人很受伤..
往往很多时候..
原以为自己是开心的..
但到头来伤最重的就是自己..
付出的一切..
就在那一瞬间..
又会变得不值得..
或许一些人不是这样..
有些人可以天天都很甜蜜..
是因为那些人都找对了他们生命中的另一半..
他们懂得迁就..
懂得相处之道..
嗨~爱情..
真不知道它的来临会是怎样..
希望大家的一切美好..
更加希望大家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是朋友的话记得答应我..
遇到自己值得爱的人..
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 她】
一定要快乐+幸福~!!
知道吗?^^
我所有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