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10

安静的气氛

今天在校的我们没有平时酱吵了..
因为今天有个姐妹的心情不怎么好..
其实也因为我们啦..
不说太多话..
或许你会没事..
但我们真的只是说说罢了啊傻婆..
你不要想太多了..
每次我们只要一提到你的反应就很大..
今天的你..
我好不习惯哦~
平时在班都会一直听到你的声音..
但今天明明你就有来学校..
但声音却少了很多~
说真的..
我们真的很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你..
你知道吗?
不要再酱傻了..
虽然我知道很难..
但我相信你做得到~
看到今天的你..
安慰你又不是..
怕安慰你..
等下你哭到更够力~
但不安慰你..
看到你这个样子..
又不忍心..
琪啊~
不要再想多多了..
不重要的不开心的..
不要再存在自己的memory card里..
那是给你装些开心的事的..
而不是去装会让自己流泪的事..
知道没有?
笨蛋~
你啊..
明明有时就是不开心..
但又不说出来..
我知道你不喜欢给人知道你不开心..
但如果收在心里真的很辛苦的话..
我们整班姐妹都会很愿意借你耳朵~
要不下次我们再去上课啦~
【坦白】
到时要讲几久我们都ok的..
最重要就是你能够真正的开心回..
是真正哦~ ^v^
知道吗?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只有一个..^^
就是我的华华开了新blog哦~
支持支持下..^v^


最后我真心的希望大家..
天天都开开心心..=]
因为我不希望再看到身边的人不开心了~
朋友+姐妹
收到了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