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10

难忘

昨天的趴地很好玩..
但也令我非常的难忘..

昨天4点多就去华家了..
过后就去买我们还没买的材料..
过后就开始煮东西咯..
不过昨天都是大姐-霓还有华[瘦的]煮..xD
我和妃两个就是负责带人上来的..
昨天的我还陪了妃妃走楼梯..
从24楼走到去6楼..
哈哈..xD
8点酱朋友都差不多到齐了..
全部也开始吃东西啦..
我跟华就先下水咯..
接着我们就把朋友一个一个丢下水..
哈哈..xD
那感觉不错^^
结果不要下水的朋友也是被我们照丢..
最好玩..
过后恩跟adam来了..
他们还带麦武器来..
不过也没一下..
也是被丢下水啦..
哈哈..xD
不过当我们都玩得很爽的时候..
那个保安就一直叫我们上来..
说时间到了..
不能再游泳了..
最扫兴~~
不过我们反而还更吵..>.<
哈哈..
没有变啦..
我们的特性..^^

过后每个都去冲凉换衣咯..
就在这个时候..
那个肥仔跟我玩..
结果害到我的牙齿【崩】了..
T^T
没有了一个角..
当下最痛..
我的朋友+姐妹们啊..
一个个都在笑..
最没良心..
我相信啊..
当你们看到这里的时候..
也一定是在笑的..
对不??
最衰~~
不过也没关系啦..
有的补有的补的..^^
少了一个角..
也没影响很多啦..
【人美怎样都是美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咯..
最怪兰的我们..
原本说要去麻麻档喝茶的..
连椅子都坐下了的哦..
过后又突然改变主意..
换老地方..
结果全部又站起来走人..
哈哈..xD
去到老地方遇到小学朋友..
不错..
还是一样这样好玩..^^
过后我们就一直聊天一直玩咯..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一直在那边狂笑..
哈哈..xD
傻了~
霓看到我笑他也跟着我傻..
两个都在那边一直笑..
哈哈..
过后也夜了..
是时候回家咯~
adam就载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2.30..
最难得..
爸爸跟妈咪都没有ngam我半句哦..^^
开心~~

我的昨天也这样结束啦..
很可惜..一只顾着玩..
都没拍到什么照片~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