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10

缘分

我2天没懂电脑了..
好想念ta哦..^^

最近我的压力变大了..
但那是莫名的压力..
= =
算了..
船到桥头直然直..
很多东西到最后都会有一个结果的..
管他好与坏..
都是要接受..

最近想到一个问题..
会问爸爸做么不要早点生我..
酱现在的我就会驾车..
不用麻烦..
但是..
再想想如果我早点出世的话..
我就不会认识到现在这班姐妹+朋友
而再想..
如果我没有中一直上的话..
我也不会遇到他们..
更加不会跟他们成为朋友..
在慢慢转变成姐妹..
所以回想起来..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身边每个朋友..
因为他们都有可能是上天安排来保护我们的天使..
有难的时候..
有他们的鼓励..
受伤的时候..
有他们的安慰..
成功的时候..
有他们和我一起分享那心情..
所以也蛮庆幸我没有早出世/迟出世..
很多东西由不到我们我们自己去决定..
我们只能决定和掌握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成就~
希望自己真的能够掌握到吧..
我的未来
等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