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10

累惨的我

昨天没上来..
我真的太累了~
昨天从早上上课上到下午4点多..><
没有变..
太勤劳了..xDD
回到家就睡了..
累惨~~~

今天妃妃没来..
没有人陪我自high..
哈哈..xD
不过今天在班都一也是一直跟姐妹聊天..
天天都是这样过..^^
也不错..
过麦今年..
没有这样的时候咯..
right?
这星期就是琪&威的生日趴..
希望那天会很好玩..^^
亲戚亲戚..
不要来找我先哦..
哈哈

今天在班玩【坦白】
最近爱上这字..
问姐妹们
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性格..
问姐妹我的性格..
有很多不一样的答案..
刁蛮
任性
野蛮
霸道
这都是姐妹说的..
omg~
原来我真的那么的小姐..><
不过其实我也改变了很多了啦..^^
起码有变乖了..
哈哈..xD
这也是无可否认的哦..^^
我认同..^^v

那你觉得叻??
心知就好..^^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