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10

不怎么开心

30/01/10

今天去霓家~
玩的还蛮开心的..
哈哈..
奇迹的是..

我没有喝醉哦..^^
反而是弟弟比我醉够力咯..
不过也谢谢朋友们..
每个都有帮忙照顾弟弟..
其他的朋友都蛮多bluR Blur了..
期初真的玩得很开心的哦..
过后因为夜了..
都还没回家..
爸爸生气了..
回家还一直骂..
结果给爸爸打~ = =
其实我不知道做么我会被打的咯..
只是他讲话我不理他..
加上我不讲话的样子 + 点点的不爽..
他看到就打了我..
ok~我没关系..
结果他讲话越讲越过分..
半夜了..
在家跟爸爸又吵架..= =
算了啦..
不想再跟他吵了..
既然他们都认定是我的错了..
酱噢给咯..
我都认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错..
行了吧?
反正你们认定了的事情..
再跟你们吵下去也是没有胜算的..
只会浪费我的口水去解释所有的一切一切..

不过现在都没事啦..
过去了~
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