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0

^^新年快乐

昨天都没时间玩电脑..
现在就来po昨天自恋的照片..^^
skul look~~^o^





【12/02/2010】

今天开始没有去读书了..
因为开始懒了啦..xD
但是今天没有读书我还是一样很早起下..
8点多就起身了..
过后爸爸要出去..
就做孝顺女咯..
陪爸爸..^^
过后就去补习啦..
在补习的时候..
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哈哈..xD
老师讲到一些事情..
过后我就讲如果那个人敢对我做什么东西的话..
我就叫他去死..
不过老师就讲要新年了..
不要讲这些话..
结果我就讲了一句..
"如果他敢对我做什么的话..我就给他富贵..!!"
哈哈哈哈..
炸到老师一下下..
全班都在笑..
既不会粗鲁..
还带点祝福诶..
是不是有点不错叻..^o^
哈哈


----电话前天晚上好了----
----昨天下午又再sot了----
XXX
----真的很够力beh song~!! ----= =
----一直坏----
----结果又跟淑盈借电话用咯----
----每次都是找盈的----
----因为她最多电话----
----哈哈----
----不过真的很谢谢她咯----^^



拿了新眼镜咯..^^
开心..
明天就是年三十晚了..
再多一天我们的新一年要来临咯..
明天晚上我也要出发噜..=D
相信也会是一个开心的新年旅行..^o^
去年去Pulau Langkawi..
今年去Pulau Perhentian..
沙滩&海边的感觉..
最爽~~^^



**希望每个人在虎年里**
**都能够身体健康**
** 赚多多$$ **
**最重要的就是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
**这也是我最希望身边的每个人可以做到的哦**
**在新年里也不要忘了喝多点水丫**
**新年饼干都很热气哦**
^^

最后
祝大家
~~新年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