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2/10

谢谢你们

今天睡到12点多起身..
过后2点半就去补习了..
补完习后就去找琪..
过后再一起去找华..
原因是我们2个都很闷..
没地方去..
所以就去找华吹水咯..^^


去到华家..
他在运动..
哈哈..xD
过后没多久我们就回去他家啦..
有5个人..
除了我们还有就是秀丽和华的表妹..
但是都是我们3个讲最多话..
他们都在当听众..^^
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结果当讲到那个话题时..
都会有相同的意见..
相同的想法..
说说下每个都很激动下..
哈哈..xD
不过讲了就算..
免提~~


还有其实很谢谢你们这2个姐姐..
会直接说我的不对..
我的坏习惯..!!
也许我是真的错了..
我答应你们我会改的..
我就一定会改..!!
【这是我颜雪倪说的】
谢谢你们的坦白..
有时候..
当我做错而没发觉时..
我希望你们会直接说我..
好让我去改掉我的那坏习惯..



【朋友】
就是应该坦白..
就是应该相信..
有什么不对的..
直接说..
怎样也好过收着不说..
因为到时的误会会更加深..
我可不希望我跟姐妹们感情会变哦..^^
我是妹妹..
永远都会记得..
【姐姐说了的算】
哈哈..xDD
不过也要是对的才听哦..=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