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0

今天的我很累哦..
回到家就一直睡..
睡到现在才起身~@@



今天在学校其实都还好啦..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
今天最最最有印象的一定是那个意大利面了..
盈盈做的..
哈哈..
其实面也不错吃啦..
只是真的很咸咯..
最笨的他..
把糖当做盐了??
不过我还是有把它吃完哦..
盈难得的爱心wor..
哈哈..xDD
(看到不要去学校杀我哦)^^
昨天说的下一个人..
今天出现咯..
哈哈..xDD
作弄人的感觉还真的不赖..^^
朋友们..
真的要小心了哦..
分分钟就会成为下一个了咯..
哈哈哈哈



眼睛坏掉了..= =
这两天都一整天戴着隐形眼镜..
一直戴着隐形眼镜..
眼睛都很痛很干下..
所以今天就去配了一副..
我第一次配眼镜配酱快哦..
真的有点佩服自己..
哈哈..xDD

我电话坏掉了..= =
气死人..
键盘按不到~
什么鬼都按不到!!
最够死lin pik chik~!!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