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0

大年初一^^-- Pulau Perhentian之旅

我回来啦..^^
很爽很好玩哦..=D
不过好玩也是要付出代价..
我的代价就是----我变黑了~~!!!
不过我应该很快会白回的啦..^^

13/02/10 - 14/02/10
在晚上的时候我出发咯..
到码头的时候已经快7点了..
由于坐9点的船..
还有时间..我们就去了海边下..
拍照拍照..^^








到码头咯..
准备上船..^^
出发啦~~






到了就拍张照咯..^^





换装准备出海咯..^^




最搞笑的样子..
没有便..
要下水就要戴这个..
哈哈..xDD










出完海就回酒店咯..^^




我的年初一就酱结束咯..^^

还有年初二..
多下才来po照片..
现在要去拜年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