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10

衰~

刚旅行回来..
原本回来也会是开心的..
昨天回到来就直接去姑姑家拜年..
还真是第一次半夜去拜年..
哈哈..xD
过后就跟表哥一起去喝茶..
回到家也已经4点了..
也没什么注意家里有什么不同..
当我今天早上起身的时候..
才发现我抽屉里的钱不见了..
过后就问妈咪咯..
妈咪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原以为是弟弟拿了也没理..
结果当弟弟收拾抽屉的时候..
他的钱也是不见了??
先是我的钱..
过后弟弟的钱..
再来就是妈咪的钱包也不见了..
一定不对路了的咯..
幸亏出发前妈咪把贵重的项链,手链都带出去了..
不过我就没有酱幸运了..
我婆婆跟爸爸给我的戒指不见了..
还有我整个保险箱都不见了~!!
有很多我的回忆都在里面的呐~
现在都没有到完了..T_T
真衰~
整家人我损失最惨重~
嗨~
真的要去拜拜了..
保佑下~
啊啊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