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10

病了

我打败仗了..TT
昨天回到家病了..
头痛发烧都没关系..
我最最最讨厌的伤风又来探望我了..
辛苦下下..

由于生病..
今天就没去读书..
在家睡到12.00++才起身..
实在是太累了~~
头痛..
不过休息多也好多了..
这次也只是点小感冒..
没有很够力啦..^^
起身多一下下就开始整理屋子了..
看到我的家都快顶不顺了..@@
加上要新年了..
照理也是该整理整理了..
几个小时后..
爽到爆..
我的家干净了..
哈哈..xD

今天没去读书..
朋友们..
有没有逃课啊?? ^o^
有没有想念我? xD

好啦..
没东西打了..
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
朋友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尤其是你哦~~
不要想多多..
我指的是看着这篇文章的啦..^^
哈哈..^^

掰噜~~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