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10

朋友应该这样吗?

算了~
或许你真的进不到我们seni 1的世界吧..
跟你玩..跟你开玩笑..
就讲我们过分~
以前..
不~
到现在也是一样..
你一直以为自己是多余的..
要是觉得你是多余的话..
我想我们这次是根本就不会开你的玩笑咯..
只是一些玩笑..
你就酱了..
叫我们下次哪里还敢跟你玩?
到时你就真的更加感觉自己是多余的了~

只想跟你说..
我们并没有忽略你..
只是你参不进我们的话题..
像妃说的..
要是我们真的忽略了你..
我们就不会想到要怎样帮你庆祝生日..
可能有时候我们讲话有点让你不舒服..
但过一下就没事了啊..
做么要酱在意?
我们几乎都会轮流当主角的..
要是就因为几句话就生气..
那我们这整班朋友岂不是翻脸很多次了?

真的..
从来没试过全班集体的酱生气..
停止这一切..
好不好?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全部不开心~~!!!

你..
要跟我们吵架..
要跟我们翻脸..
要跟我们冷战..
要跟我们和好..
要跟我们很像以前酱..
请改变你的态度..
心宽点..
你再继续这样沉默下去..
朋友很难当~
我们都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朋友全部都应该坦诚..

还是你要我们讲对不起?
说出来啦~
我很不喜欢当我已经什么都讲出来的时候..
那个人还是无动于衷的..
当我心平静和想所有的朋友和好..
解决事情的时候..
请和我合作..
即使是一句话..
一个留言..
一封信息..
拜托!!
不要挑战我的界限和我的容忍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