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10

过火?

今天迟进学校..
哈密瓜的~!!
给老师看到..
结果上课上到一半进来审问..= =
不过总算拿到书包了..
要不是我最近很缺钱..
才不去拿..
去买新的了..
拿书包的时候..
跟老师很想玩捉迷藏酱..@@
一直到处找他..
找到老师了..
填一些东西..
过后还要被他fit一下..><
痛下呐~
幸亏妈咪这次不知道..@@
哈哈..

好啦..学校讲完了..
讲fb..
昨天姐妹们就edit了一张照片作弄朋友..
以我们的性格一定会去留言..
都是留些废话..挖苦下的话啊..
纯粹都只是玩玩罢了..
你何必生气呢?
平时的我们也是这样玩哒~
自尊?
每个人都有..
但我们好像都没伤到你的自尊..
就因为自尊你生气了?
酱我麦是要生气他们很久了?
他们每天开我的玩笑..
在班给我们讲最多应该是琪吧..
他都没怎样啊?
其实你知不知道自尊的定义是什么?
只是说你honey,蜜糖..
把你和贤说在一起..
都只是说说罢了啊..
不说哪里有的笑?
只是没想到你会在意我们的玩笑..
酱算了..
以后都不开你的玩笑~@@
我承认啦..
我们有时候讲话是有点over..
但先澄清..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玩笑!!

或许可能你会觉得我现在讲到好像我们没有错..
都是你的错..
不好意思..我没有这个意思..
只是想跟你说声我们真的只是玩玩罢了..
希望你会明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