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10

没什么话讲

昨天的我..
原本是要很开心的吧..
但我就不是很想讲话..
妈咪昨天带我们去买了新年衣..
我也没有特别的开心..
可能我还很在意爸爸讲我的话吧..
@@

现在打这篇文章..
就是要提醒自己..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都要有交代~!!
我没有说那天不是我的错..
但我也没有错完~
我会自己反省..
但也希望以后你讲话之前想想你讲的话过不过分..
拜托你想想你讲的话会不会伤害别人..

我不再容许不开心的东西存在我脑袋~
不开心的事情..
忘记了噜~~^^

跟一个朋友讲的话..
对不起..
我不知原来你都有看到..
不过我也答应你..
我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