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10

我的假期-2010年的第一天..^^

我的假期第51天

Happy New Year~~^^
2010年到了哦..
昨天都没有去哪里倒数..
做下孝顺女..
哈哈
在家陪家人..
昨天跟家人在家吃生窝..
昨天的我拍到很少照片罢了哦..





今天都在家..
下星期就要开学了..
很快哦..
都没有那种要开学了的感觉的..@@
最够力是..
都要开学了..
我的校鞋还有那些读书要用的簿子..
全部都还没去买..=.=
有点点变懒了哦..
很想快点开学..
但开学后又不能睡到迟迟..
好矛盾哦~~

对了..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
--我希望每个我认识的人..认识我的人..
   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这2010年..^^
--希望爸爸和妈咪的生意能够越来越好..=D
--最后..心中知道就好..^v^


好啦..
没东西写了哦..
掰啦~
米修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