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

最近

今天才发现我和一个姐妹的关系..
原来已经慢慢的疏远了..
我不问她..
相信她也不会跟我说实话吧..
其实回想..
我还真的少参她了..
其实并不是..
而是她少参我们了..
所以当你今天会我信息的时候..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或许我以为你不会在意..
但..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
在班..
我承认我们真的很吵..
你也是为了我们好..
不希望我们再被老师抄名字..
但..这也有点难怪的..
我们都是属于爱吵爱闹的..
不过我们会慢慢改进的..
你没有跟我们出来..
其实要说心里话的话..
我知道你是什么原因..
但是也因为每次我们一有聚会..
你的回应永远都跟家人脱离不到关系..
说真的..
我还真的听厌了你的回答..
所以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不叫你..
而是每次你都是家里有事情..
而你...
也永远不会选择告诉我们你发生什么事..
永远~~
或许你会觉得我们觉得你重色轻友..
但我也知道这很难怪..
你在热恋当中..
很多时候啊..
往往在谈恋爱的..
都会有这些状况出现..
我明白..

我们的今年才刚开始..
可能..或许你真的还进入不到我们的话题..
慢慢吧..
有的是时间..
你总有一天还是会进入到我们的话题的..
今年也是最后一年了..
我更加不希望我们的友情..感情会有任何的改变..
知道吗?
就让我们全部一起开开心心的过完我们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年..
好吗?


今天的我..
整个人都好闷哦..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在班都好像没什么跟姐妹吹水..
只是一直忙着赶功课..
不想像以前一样..
功课全部堆堆在一起..
然后就什么都不做..
突然变酱..
很不习惯叻?
我的朋友..
哈哈..xD
我自己也很不习惯这样..
但我还是要这样..
反正最后一年嘛..
以后就没有这种多多功课的感觉了..
就让自己今年来感受下做功课的感觉吧..
哈哈..
有史以来第一年会做功课..~_~
希望你们也一样啦..^^
特别是那只最懒最懒的猪~~
哈哈..xD

好了好了..
没东西写了..
希望那姐妹能够原谅我的忽略..
也希望我们今年还能像去年一样~
HOPE~希望~
We are the best sister&best friend forev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