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0

气死~~

真的是气死我了..
头发染了两次还不会黑..TT
不上色~
幸亏老师今天没有来捉..
不然又跟pejabat不得空了..
今年真的跟他的感情很好..@@
又要再染多一次了..
头发很坏了..T_T

今天上课的时候真的很不爽那个门狗咯..!!
sohai来的..
就是一定要ngam我..
妈的!!
现在开始..
我就算什么功课再做不好..
那个seni啊..
一定要做好..
看他还可以怎样讲我..
今天开始啊..
要他收声..!!!!!
虽然画画不是我的天分啦..
但我就是不要再给他有机会讲多我一次~~

颜雪倪~要加油咯..!!
一定做得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