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10

游泳去咯^^

18/01/09

今天啊..
突然心血来潮..
我们就去游泳啦..^^
由于补完习的时间还早..
就去妃妃家坐坐..
多下我们就去游泳咯..
但是天不作美哦..
还没下水之前..
还有太阳的..
怎知当要下水的时候..
天黑黑了..@@
但我跟华还是一样照下水..
冷到我们啊~~~
风一直吹..
整个人就一直在震~
哈哈..
爽爽下..xDD

游没一个小时真的要下雨了..
我们就上岸了..
过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喝茶..
突然兴起..
就玩poker..
哈哈..xD
最近都很爱~~
我们的赌注就是弹额头..
输最惨的应该是我吧..
一直几十几十下的弹下来..@@
痛到啊~~
结果我头上又被起了几栋楼..
哈哈..xDD
这是我们最新发明的游戏..
下次出来的聚会..
又有新玩意咯..^o^

9点多我们就要回了..
在这里要跟霓霓说声"对不起哦"..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酱..
我的昨天结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