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10

2010年的聚会..霓-生日








靓女吗??
哈哈..xDD
这是我昨天上课的时候..
被顺德拍的..
是不是很好看叻?
真的要谢谢他哦..
把我拍的酱"好看"..
朋友们都说很"可爱"neh~
哈哈..


傍晚..
我们去庆祝霓的生日..
不过只是我们几个姐妹提早庆祝的..
我们去吃生窝+bbQ..
7点我们就出发啦..
15分钟后我们也到啦..
就开始吃咯..
他的东西也还噢给啦..
不会不好吃..
但也没有至于很好吃~~
昨天吃最多应该就是虾了吧..
Adam和猪都一直烧来吃..
说什么~
"吃多点虾..就会快高长大wor..哈哈..xDD.."
过后吃到最丰富的就是妃那桌..
他们烧很多下哦..
不过昨天的顺德..
真的"超级"绅士的..
妃那桌几乎都是他烧的哦..
吃完了..
我跟妃就比赛吃冰条..
输了就要跟一个陌生人拍照兼拿号码..
好糗下..
结果我输了..
照片没有在我这..
所以没放上来..^^
过后就到我们几个姐妹玩咯..
哈哈..
这次我终于赢了..
到傻婆输..
结果惩罚也是和我一样..
拿号码还有拍一张照..
过后10.30酱..
吃完也玩完咯~
时间还有点早..
我们就去second round-恩家~
去恩家原本赌博的..
玩几轮后..
我们就玩抽大小了..
输的就要被弹额头..
印象中..
我好像被弹了很多下~
过后由于我们都不能太迟回..
差不多11.30酱..
我们也回家啦~

好啦..
看照片噜~~^^


看猪几认真的在煮他的虾~
哈哈..



跟霓霓..^^

九姐夫&傻婆

霓霓在炒菜哦..
哈哈..xD

难得一见的照片..
有笑容的呐~~xD

哈哈..
猜猜他是谁??

霓的死党-石头^^

认真的女人真的很美哦..
哈哈..xD

四姐&四姐夫

在比赛吃冰条

傻婆的惩罚~

 最后的大合照..^^


接着接着..
看看最帅的猪..^^
猪~不用谢谢我啦..^^
哈哈..xD


哈哈..
最可爱~~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