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

想念

又一个三天没上来了~
想念丫~

昨天..
又流了一些无谓的眼泪~!!
这一次之后..
我..不想再流了..
累了..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到最后好像全都是我的错酱..
够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不开心的东西不说了..

同样在昨天..
我把我的头发染回黑色啦..
但是视觉上有点像假发..
但是都算了..
最起码黑色不会再中捉..
读书读酱久..
就被捉酱久..
很闲了..
今年是时候该停止了..
昨晚还特地去买长长的袜子..
看那些老师还能奈我什么何..
今年就做下乖女..
反正也最后一年了..
要是那个门狗还要找东西来捉我的话..
就真的能再一次的确定..
他很针对我~
偏偏我就是不要给他有机会再捉我..讲我啊..
哼~~^^

今年不只是刚开学的关系还是什么..
感觉自己都好勤劳哦..
哈哈..xD
因为我竟然会做功课的呐~@@
哈哈..
老师在班给的功课我都会做..
反而不像去年了..
只顾着讲话..
或许是我变了..
或许也只是刚开始的态度吧..
Anyway..这也算是一个2010年里好的开始..^^
姐妹,朋友们..
你们也不要再懒了哦..
今年真的是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珍惜这一年..
到明年的时候..
你要读书都没得给你读了..
好好掌握..珍惜吧..
虽然知道你们也不怎么爱读书..
但真心的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努力啦..^o^
好不好?
尤其是我班的那班姐妹朋友哦~~
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