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10

第一次的看戏..^^

今天我的学校放假..
跟姐妹出来啦..^^
跟姐妹们出了那么多次..
今天还真的是第一次出来看戏哦..^^
不过今天只有4个人出来罢了..
其他的姐妹都不得空..
没关系..
多的是机会..^^
今天一起去看"大日子"..
这出戏还蛮不错下..
有好笑也有感动咯..^^
不过我们在里面一直笑多过感动..
哈哈..xDD
看完戏过后就去自恋下先咯..
哈哈..xD
在厕所拍了半个小时..
过后就去医肚子啦..
吃完走走就回咯~
没有到很夜才回..^^
乖女..=D
拍了不少照片..
来欣赏..^^





跟我的六姐-欣



大姐-霓


哈哈..xD
傻婆五姐-妃^^

跟妃妃的合照..^^

最最最稀有的合照~~~  ^v^
 
 
4姐妹..^^
很难得的组合~~xD

最后就是我的啦..^^
我专属的pose~~=D







我的今天完美的结束啦..^^
明天就要读书了..
新的一天..希望会有新的开始哦..=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