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1/10

学校



今天早上出门前看到很美就拍下来了..^^
不错吧?^^
昨天很夜睡觉哦..
今天又很早起身读书..
累~~
今天去到学校还迟到..@@
今天在学校好闷哦..
下课前的节..
全部都好安静哦~
过后在班真的太闷了..
脚又痒了..
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ponteng了出去..
最lat sei~
不ponteng就不pon..
一pon都衰点的..
第一次背着书包下楼梯的时候..
被门狗看到..
快快走回班..
最丢脸~~
但是还不死心哦..
再出..
第二次算是成功了啦..
终于出到了..=P
但是被班上的老师抄名了..=.=

想念校外的水果安娣..
去bong chan下他..^^
过后更想念安娣店的安娣还有他的龙眼水..
就去坐坐咯..
哈哈..xDD
[很白痴hor..^^]

坐下到时间放学啦..
就回家咯..
回家的时候最赌兰..
那些家长啊..
不会驾车就不要驾车啦..!!
XXX
我弟走在旁边..
车过不到就让一下啦..
撞我弟弟..
幸亏只是轻轻的撞..没踩油..
不然一定开骂~!!
过后还有一个更好笑..
旁边明明就有路..
还要hon我~
sot的..
知道我的个性的啦..
他一hon我..
我就特地走慢慢~
怎样?
到最后麦是一样..=.=
hon大完咩..傻的~~

回到家就跟平时一样咯..
电脑..
今天没睡午觉~
现在有点累了..
但还要帮忙妈咪..
不过应该很快就回家了..
顶不顺~~^^

还有..傻婆..
虽然今天不知道你今天做么..
不过不开心要讲出来..
不要又要我去猜你发生什么事情啦..
很累下的呐~~
知道吗?
不要不开心了啦..
不是答应过要天天都开心的嘛??
忘记掉那些会弄到你不开心的事啦~
ok? ^o^
其他朋友也是要一样哦~=D

好啦~
不打噜~~
掰掰..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