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0

^o^

今天的我在班还蛮多话讲..
因为功课都做完了..
哈哈..
就多出时间给我讲话咯..xD
然后在我跟傻婆聊天的同时..
我班有2个靓仔在睡觉哦..
而当时的我开始有坏主意咯..
要做什么?
就是....
哈哈..xDD



爸爸

哈哈..xD
帅不帅丫?? =)
爸爸..看到了不要生气哦..
要怪就怪谁叫你要oi oi..
让我有机会拍照丫..
哈哈..^v^
猪啊猪..就剩你一个咯..
不要睡觉哦..
不然又让我有机会怪兰啦..
哈哈..xD

今天在班跟萍没什么讲话..
不过..
相信应该很快就没事啦..
萍啊..
拜托你不要一年比一年静好吗?
还有不管你有什么事都要记得说出来..
不要收着收着..
让人参不透..
ok?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也只是想把心里的话用字眼表达出来..

好啦..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咯..
就酱啦..^^
掰~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