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10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第52天

我的今天依然简单..
起身..吃东西..电脑..做工..睡觉..
没什么特别..
不过今天做工比昨天好多了..
起码多人喝..
刚放工..
看到另一个hall的那些人真的很好笑..
原来当别人喝醉的时候..
在旁边看..
会很好笑..
哈哈..xDD
那边的人还真的很可爱..
想直接用推车把那喝醉的人推下去..
真的有够里炸到~~

刚跟傻婆聊了一些东西..
讲出来..
舒服多了~~^^
很多东西不到自己去控制..
但也希望能够顺其自然..
不去想太多了..
最重要就是开心..
不想不遵守自己的原则..
还有不想答应了每个朋友都做不到~
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的开始..
你也要加油咯..!! ^v^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咯..
不过第一天没去读..
第一天一定会捉到很严..
还是不要去为妙..^^
朋友不要想念我哦..
哈哈..xD
第二天我应该就会去读了啦..
希望明年的功课能够完整点了..^^
不要像今年酱哦..
一本nota有几个科目在里面的..
哈哈..
很够力叻??xDD

好啦..
今天就到此咯..
要去帮忙妈咪了..
对你说:米修~nit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