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10

改变咯~~

今天第二天去学校罢了..
竟然迟大到~
学校7点上课..
结果我8点才到学校..==
睡迟了~
我也不想的呐..
不过算了啦..
过了..
不过今天也没有在班上到课..
因为进班半个小时都不到..
又被老师叫进pejabat..=.=
真的不懂自己去学校读什么书的~~
结果打电话给妈咪叫妈咪来学校..
但是这次打电话给妈咪我没有怕的感觉..
因为这次不是因为ponteng而打电话..
这次头发的妈咪都知道了..
所以就不怕啦..^v^

今天还签了一张纸..
从今天开始..
不能再ponteng..
不能再犯规..
只要一做错事情..
就直接buang了..
真衰~~
才开学一个星期都不到..
就被酱warning了..
haizz..
对我来讲很惨..
但对妈咪来讲是件好事哦~
炸到~~@@

刚买了染发剂..
要染回黑色了..
不然就真的被buang了..
今天那个老师很好下哦..
竟然一句都没有骂我~
觉得今年的老师都很好下..
哈哈..
除了那个Zaharah..
最sohai应该就剩下他罢了..
kalau tak suka belajar..pindah sekolah~
everyday juz knoe tis word oni geh..
sien~~ 

好啦..
要回家咯..
掰~米修米修~~^^
nit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