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10

lucky day~^^

今天我们的学校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突然突击检查~
还要是那些完全没有的预防那种..
不过我今天还好啦..
因为我迟到..
看到很多人排队想回班的..
但是被那些学长阻止了..
结果还是乖乖的回去排队..
没多久老师叫我们全部坐下的时候..
才发现我的姐妹们..
全部都站在前面了..
因为他们刚回班被老师抓回下来..
他们还蛮衰下~
不过也还好啦..
除了萍的电话被老师没收..
其他的都算安全~
但猪跟德就没酱幸运了..
见家长..
所以说咯..
每个样衰..所以就中抓了..
哈哈..xDD
人美就自然没事..^o^

回班后没多久妃跟欣就回家了..
学校只剩我..华..萍..琳..
在班都一直闲聊过时间~
说真的..
这整个星期好像都没什么上到课似的..
最够力就是整个礼拜里..
没有一天我们的班是完整的..
今天不是那个没来..明天就是那个没来..
晕~@@
新年前都是酱的~
算了..
现在比较期待的是..
星期六我们又会怎样癫..^^
哈哈..xD
期待哦~~
希望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丫~~=D

好咯~
我也要去帮忙做工了..
今天睡了一整个下午了..
不知等下还睡得着没有..=P
掰掰咯~~
muack^^
你们也早点去休息吧..^^

p/s-霓霓..照顾好自己丫..
全部人都一样哦~take car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