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10

不错~

大家还记得去年我曾提过的那位癌症女生吗?
前几天老师载学生回家的时候遇到他..
他算是康复了吧..
因为要打的针都打完了..
身体暂时也没有任何的后遗症..
也算是好现象啦..
那是看到他..
除了头发少了之外..
身体也比之前胖了..
但老师说..
这是好的..
这样会慢慢康复的..^^
他还真的很棒哦~~
上次有个无良医生还说他不能超过半年..
现在一年就快来咯..
那个医生的执照真的可以拿去丢了..
讲麦那些话..=.=
不过现在他健康了..
也证明真的是有奇迹的哦..
所以我们有什么事情..
只要坚持..
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o^

今天在班琪跟猪玩到很癫哦..
但我们做观众的也看到很好笑..xD
看到他们这样玩..
还真的是觉得他们都"大不透"的..
全部很像小孩子酱..
哈哈..xD
不过啊..
当他们玩到很癫的时候..
爸爸不懂做么突然发脾气..
整个凶到啊..
haizz..
情绪化的人~~@@
结果我们全部又再一次的陷入了尴尬状态了..

爸爸啊..他们也只是玩罢了..
好像也没弄到你..
而且他们总有一个时候会停下来的嘛..
你干嘛发脾气??
弄到全部人都超级尴尬的..
结果还把琪弄哭了..
明知我们每个都那么爱玩..
去年都开始这样了啊..
也只是想找点乐趣罢了..
而你又突然这样..
真的会让人很不知所措咯..
还真的不明白你发什么脾气~ =.=
haiz..
无言了~~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我还真的不希望我又有个姐妹突然被你这样给弄哭哦~
ok?

今天的我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在补习的时候..
肚子痛到啊~
又想要呕哦..
我想我应该是吃错东西了吧~@@
最近都很热..
都发热气了~~
要喝多点水..照顾好自己了..
知道吗?
萍..直到自己身体不是好过人..
就照顾好自己啦~~
听到没有??

好啦~
大家都要take care哦~^^
倪倪可不希望又有朋友病了哦..
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