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10

游泳去啦..^^

05/05/10
今天都煤油什么上到课的..
因为一节过后我们全部都被叫去pusat sumber上英文..
>.<
闷到~
下课前在里面还算有听一点点的..
但是当下课后又回去..
就真的闷傻了..
我们都在聊天多..^^
终于
放学啦..
其实是还有一节的..
但我们都拿书包去那边了..
就当然没有酱ngong gui再回班咯..
是不?
就直接出校啦..
吃水果..
哈哈..xD

过后华来我家弄东西..
过后我就去华家游泳咯..^^
一个星期没有去游泳了~~
最爽..
哈哈..xD
在泳池玩了差不多2个小时多..
也上岸啦..
去吃东西..
【老地方】
也很久没有去了..
所以想象到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出来了~
吃完东西..
开始玩牌..
哈哈..
最幸运的我..
一直弹人..
弹到我的手都痛..
哈哈..xD
最lucky~~~^^
过后也回家了咯~
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
因为真的
累透了~

跟华说的话..
不要再不开心了..
我们希望你天天都是我们认识的
黄琪华
知道吗?

还有今天的我更加不会忘记【女人味】
哈哈哈..
姐妹们都会知道啦..
哈哈..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