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10

舒服

今天是教师节..
当然..
我们也没有去学校啦..^^
都不管我们的事..
right?? =D
但是没有去学校..
我还是有去补习哦..^^
不能不补~
我要进步~!!!
补完习过后就去琪家..
有时~
当只有两个人的时候..
往往就会聊心事..
自然~
这个时候有什么话都会说出来..
我们姐妹就是要这样..
有什么都会说出来..
不管是好的是坏的..
跟琪说了很多..
自然心情也舒服了很多..
姐妹在一起久了..
很多时候..
不需要言语..
都会知道在想什么..
姐妹们..
你们是不是也有同感? =]

琪~
不用担心..
我会没事的..
我了解..
我需要一点点的时间..
想清楚..
不过..
我很明白我自己的立场~
真的..
信我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