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10

第一天

今天是我在新家的第一天~
一早起身就驾车去外面打算买东西吃的..
结果一出路口就给那个保安block着..
= =
问我做么一直在那边兜来兜去?
sot的..
我早上才刚出来就讲我兜来兜去??
就算我兜来兜去那边是我住的地方呐..
不能?
搞笑~
= =

今天很勤劳下咯..
一直弄屋子的东西..
帮狗冲了凉过后就帮车冲凉..
帮车冲凉纯粹是要拍照..
才会酱勤劳..
哈哈..xD
一整天就是在家..
好无聊哦..
没有电脑..
没有电话..
没有戏看..
昨晚我要做的东西..
就没有东西做了..
下次在家要找东西做了..
不然我会傻~

明天的节目都还不错啦..^^
去完爸爸朋友的自由餐后就去第二场..
直接到晚上..
^o^
不会闷..
不错不错..^^
今天的我真的平淡到够力~
所以也没有东西打啦..


Hope U All Have A Nice Day ^^

0 评论: